同我期盼晚秋

(all叶)这联盟真闲

可能ooc,文笔渣

不喜勿喷,蟹蟹

这就是来自于生活的一件小事,但是我实在是太震惊了,所以一定要表达出来



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(43人在线)


君莫笑:有人一起下本吗


夜雨声烦:我我我,老叶找我,我技术好,能力强是下本队友的不二之选啊


王不留行:开屏见黄少天果断略过


沐雨橙风:+1


百花缭乱:你怎么不找你们战队里的人来打啊?


君莫笑:他们有更重要的事,你们谁有空?


夜雨声烦:我啊!我我我我~老叶~我!!


一叶之秋:啊,黄少天,你看起来好蠢


夜雨声烦:就你羊习习,还说别人蠢,自己回家喝六个核桃吧你。


沐雨橙风:哇偶,要吵起来了吗?


君莫笑:沐橙,你就别起哄了。他俩差不了多少。


君莫笑:话说我记得翔哥好像代言过六个核桃吧?


索克萨尔:是的^_^


君莫笑:@王不留行 我给你们青训营送两箱怎么样?


王不留行:你这是吃错药了吗?给我送礼?


君莫笑:我是说给你们青训营送,不是给你


王不留行:那有什么区别?


君莫笑:那区别可大了青训营还有新人可挖,你又不能挖╮( ̄⊿ ̄)╭


君莫笑:小朋友们喝点牛奶总是好的👌


王不留行:不,六个核桃可不是牛奶


君莫笑:?


沐雨橙风:?


索克萨尔:?


再睡一夏:?


迎风布阵:这老夫知道,这玩意是核桃露,它的配料表最多的是水和核桃,没有生牛乳,所以不是牛奶


冷暗雷:?!


风城烟雨:?!


寒烟柔:?!


流木:?!


一叶知秋:对


君莫笑:哟,翔哥,你还懂这个


一叶知秋:当然!


王不留行:其实微草不缺牛奶,但是微草缺一位妈妈,考虑一下吗?


夜雨声烦:好你个王大眼,长得浓眉大眼,心里却想这么龌龊之事


夜雨声烦:老叶,看看我,我能挣钱技术好还是个开心果,是当伴侣的不二人选,看看我!我我我我我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10分钟


大漠孤烟:胡闹


君莫笑:无聊


君莫笑:幼稚


君莫笑:老韩三连(๑¯ํ ³ ¯ํ๑)(๑¯ํ ³ ¯ํ๑)


一枪穿云:前辈,我也要,嗯


君莫笑:@无浪 九点水大大翻译一下


无浪:队长说,他也倾慕前辈,他也技术好,能挣钱而且还比黄少天长得高,是不二人选嗯,让前辈选他


海无量:真的是这意思?几个字变这么多字?


一枪穿云:嗯


君莫笑:小周乖哈~摸摸头jdp


一枪穿云:前辈  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( づ ωど)


风城烟雨:啊啊啊啊


风城烟雨:你们这群傻子,都被叶修给骗了!!


风城烟雨:野图boss有都让兴欣抢走了


风城烟雨:不愧是你,荣耀圈“叶妲己”


题外话:

没有小剧场,这篇文其实就是我喝了六个核桃这么多年才知道他原来不是奶,用来表达震惊的!!

评论(8)
热度(32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同我期盼晚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