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我期盼晚秋

(奇迹黑)关于我的五个前任想要共享我这件事1

可能会ooc,是一个内心丰富的小黑子,可能是个渣受

不喜勿喷,请退出


我,黑子哲也,现在被五个前任抢夺中,但是他们好像开始和解了,并在商量如何共享我


啊,遇到变态了,还是五个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


由于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所以我打算买一杯香草奶昔奖励一下自己(我就是想喝香草奶昔怎么了!)


我去了M记,在这里,遇到了我的第一任男朋友紫原敦(也就是前前前前前男友)


啊啊啊!我为什么会忘记他在这里,怎么办!怎么办!


我只能在心里祈祷他不要看到我


过了一会儿,我的香草奶昔好了,我只要拿着它快速离开就可以了,我仿佛看到了生的希望。


但是往往事与愿违,我还是被发现了


我听到他的声音:“黑酱,你终于不躲着我了吗?”


我抬头看着他,仿佛看到了一只被抛弃的大狗狗正在谴责我的不耻行为。


我跟他默默地对视着,看上去面无表情,但是实则慌得一批


因为我也知道,我不告而别,单方面分手的行为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对


没错,只有那么一丢丢( ̄^ ̄゜)


我察觉到我不回话有点不礼貌,所以我也向他问好“紫原君,好久不见”


然后我就以一种很快的速度要离开M记(真的比传球的时候都要快一些)(ノ~ё~)ノ〜


但是,他拿出了他的最大杀招“黑酱,不想尝尝我新创的香草奶昔吗?”


我瞬间就停住了,我在内心挣扎了一下,就立马决定投降了


开玩笑,有什么会比香草奶昔对我的吸引力最大?不存在的!


我乖巧的坐在M记等紫原君换班


回想起我们以前为什么会在一起:


说起来也是巧,但是紫原君做的香草奶昔是真的好喝(* ̄3 ̄)╭♡


【你那是谈恋爱吗!你那是馋他的香草奶昔!!】


就这样,我喝着香草奶昔等到了换班的紫原君,但是在我们去紫原君家中的路上又双发生意外了!!


未完结


小剧场:

未出场的黄毛:为什么我不是小黑子的第一任男朋友,我和小黑子的关系可是最好的!啊~凭什么是小紫原!

(额~可能是因为香草奶昔?)


未出场的红毛:呵~是吗,凉太^_^


未出场的黄毛:当然了,我和小黑子的关系那么好,就不应该分手,哼!都怪青峰(没有任何求生欲)╮( ̄⊿ ̄)╭


未出场的黑皮:硬了,拳头硬了


未出场的绿毛:…………


题外话:

哎,一个内心丰富的小黑子,真的好容易ooc,呜呜呜

我其实一直在想,小黑子经常面无表情,是不是内心会有许多话呢(๑¯ํ ³ ¯ํ๑)


╮( ̄▽ ̄")╭ 进度条君已阵亡

╮( ̄▽ ̄")╭ 进度条君已阵亡

╮( ̄▽ ̄")╭ 进度条君已阵亡




评论(16)
热度(1099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同我期盼晚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